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昨天没时间写,今天补回:-)

昨天帮朋友搬家所以没时间写部落格...
今天补写xD
昨天醒来之后就去工作...
昨天生意不是很好...
当然也不能闲着坐着...
全部人被阿成叫去油漆...
收拾store room...
闲到...
阿强和eric收拾store room...
而我就一个人把store room里的垃圾扛完出来==
肮脏到一个程度...
不喜欢也只能照做...
全部都不是很爽了...
还有今天发薪水了...
超开心的呢...
因为上个月给钱爸爸弄假牙和摩多那些...
搞到我银行空掉了...
然后过年时候拿剩的一半花红也出了...
终于看到钱了xD
过后有车做了...
一辆toyota unser整架车黏黑镜~
呵呵,终于可以丢下那些油漆和收拾的工作...
然后我一个人慢慢黏...
黏完八个镜子了...
以为可以休息下的...
怎知来多一辆gen2...
又是要黏黑镜...
又是我去黏了咯...
脸中到那些肥皂水和药水弄到很不适...
最后当然是长痘痘了...
后来gen2又装auto start防盗系统...
又开始忙了...
一直到八点半才完成...
过后我看到eric把工具全部拿走了...
问了问才懂他说过出粮了就一直不来做工了...
过后就一起去吃大炒...
吃了过后就回家帮他搬东西回家...
搬到来都11点多了...
过后就跟朋友聊下电话就睡了...
想到如果老板问起我eric去了哪我就惨了...
不知怎么回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