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很辛苦的一天...

今天早上老板来载我去做工...
过后问我eric怎么今天又没做工的
我就直接告诉他eric没做了...
他有点不爽那样...
因为eric没通知就走了...
去到公司就要开始打拼了...
今天阿强休息就剩我和一个缅甸仔罢了...
一直有车来黏镜纸...
黏到我都闲...
过后阿杰帮我们打包饭...
那包饭我等到六点才有时间吃><
整包饭干干了...
不好吃了咯...
我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然后就赶着去完成我的工作...
一弄好就刚刚好八点...
放工时间到...
爽啊^^
过后在车里面老板说买一辆二手wira给我...
这样我就不用拿他车来用...
慢慢供回给他...
不用利息...
炸到...
干嘛对我那么好...
我不想欠他人情咧...
还说这个月薪水补多我一百...
很复杂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