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生气的一天...

今天早上很好睡...
差点睡迟噢><
还好最后甘愿醒来...
今天星期日...
老板没有去载缅甸仔...
所以阿强载噢...
忘记了今天是星期日呢...
我还一直问缅甸cashier阿soe啊蛇在哪里@@
阿强就一直望着我...
好像有什么不对劲那样的...
过后就问我吃了什么大便来...
今天星期日啊蛇休息咧...
哈哈这时候我才发觉xD
今天阿成也是休息...
所以没有人督促我们打扫这个打扫那个...
超自在的说
两个人做工当然忙得不可开交咯...
一直做做做,做不停...
后来等到没有车的时候跟阿强一起order了两碗maggie sup...
怎知才order不到一分钟...
有车进来了...
而且一来就三辆><
到我们的maggie sup煮好了我们还在忙...
弄好了一辆我们什么都不管了...
吃面先...
也蛮噁的吧...
那些面吸那些汤洗到发了...
不过肚子饿还是照吃...
吃完过后就继续忙各自的忙到来刚刚好7点收工咯^^...
做工一条虫...放工一条龙xD
阿强载我回到一半的时候老板突然打来...
叫我去他家...
他说载我去拿车><
我就跟去了啊...
拿了车就回家...
回家途中阿祥信息过来叫我去吃饭...
他说他过着来...
所以我到了就点了一杯水...
吃的我打算等他来才order...
因为他说他来着嘛...
怎知半个小时后...
他竟然说他朋友来找他...
所以没有来了...
KNS他弄到我很dulan...
我本来都不打算吃晚餐的...
因为他叫我去我刚好在附近所以才答应...
一个人傻傻的等了半小时他才说不来...
@#@!$#@%#$%^!
好想骂他...
过后就算了...
自己吃了饭就回家...
刚回到开了电脑姐姐打来...
跟我说妹妹生了8镑的肥婆仔xD
聊得还蛮ok的时候姐姐突然说起我的生活...
问我为什么那么辛苦都不要去新加坡赚钱...
我说不想出...
她就一直鸟我...
听她一直在鸟我都不知怎么回她了...
所以直接挂电话了...
对不起啊...
因为有点dulan所以不想听你一直念...
妹妹平安我就放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