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今天我做了一个很残酷的决定.....

今天...
我终于把这几天的烦恼...
做出了一个决定...
就是离开她...
很伤心很伤心.......
这次她没有把我留住...
所以我没有任何牵挂了....
可以安心地离开...
我会好好地生活...
照顾自己和爸爸...
我的生活很烂...
根本不能给任何人快乐和幸福...
希望她能寻到一个比我好的男生...
其实自己都知道...
她身旁是有很多有条件的男生...
只是自己把她的幸福绑住了...
所以她没有得选择...
这次总算把她放开了...
让她能找一个可靠的伴...
哭过这最后一次...
我再也不用哭了...
....再见
原谅我....
对你的爱只好埋在心底...
我爱你
祝你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