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无聊的一天~

今天父亲节...
我很孝顺...
虽然回不到家跟爸爸庆祝...
但是我还是有跟爸爸聊电话...
说了很多一直没说过的话...
爸爸好开心...
今天还是很坚决的和老板辞职了...
虽然是不舍得...
但是也不好永远呆在那儿...
因为你跟他讲感情...
他也不会起我薪水...
我还是那样...
没有朋友就不会到处跑...
所以做工都要跟着朋友一起...
这次可以离开是因为说服朋友跟我一起走
最近公司生意不是很好...
就偷懒睡一下觉...
然后热到睡不着...
就上上网娱乐下...
这样时间才会过...
回到家继续做宅男...
累了就睡觉
醒来了也是一样的东东@@
做工...
人的一生就是那样...
现在的我没机会做些什么...
连旅行都没机会...
朋友要去新加坡旅游了...
我只能羡慕吧...
不过我会努力工作的...
我不想到最后像一片文章所说的...
有机会的话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要一直说以后...明天...
因为今天不知明天事...
所以机会要争取
我要旅行...
我想给爸爸过更好的生活...
我不想到我人生变成一张照片的时候(去世)...
而我什么都没做过...
我要为我的人生做改变:-)
爸爸告诉我...
就算多勉强也要笑着做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