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突然取消唱K ==

haiz...
刚睡醒以为要出门的...
怎知朋友突然说今天没唱k了...
突然有几个人不要去...
说换去星期五...
本来可以去轻松轻松下的...
怎知又是一个闷闷的晚上...
惨惨惨...
今天下午一个人去百货公司逛街买生日礼物...
这次买礼物很快一下...
不到半个小时我就买好了:-D
破纪录呢
买了一个手表给阿强的...
还有项链给cindy...
这个月超多人生日的说...
haiz...
想想自己的生日...
礼物都没什么收到==
而且还一个人在家度过...
买了礼物回来就跟hina聊天...
她说她要做空姐...
要去面试了...
祝她好运咯...
过后问她做么早上没回信...
她说我没信心她...
本来想叫她一起去买礼物的...
还以为她睡了没回信...
所以就自己去逛了...
她气到爆因为她也有东西要买:-D
过后还问我做么不打给她xD
我说我都没打电话的习惯...
她无言到
后来就闲聊到五点那样
累了我就去睡觉...
睡到头昏昏@@
过后又取消了唱k...
整个人没有mood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