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临睡前...

要去睡觉了...
写一写部落格才睡觉...
刚刚闷得快爆了...
因为朋友都出去喝茶了...
我不想出...
所以一个人呆在家...
闲着闲着...
她突然在FB的实时聊天找我...
还给了一个很愁的表情...
我就问她什么问题...
她说我们分手之后她有很多追求者...
一直在网络烦她...
也在电话里烦她...
弄到她没得睡好...
听到这个消息...
心里有点不好受...
可以说是还会有醋意吧...
但也替她高兴吧...
很多人喜欢她...
但是她说她不喜欢...
很讨厌...
可能是她还没适应吧...
认识我之前她单身的时候应该也是这样的吧...
希望她的追求者名单里还会有我的名字...
证明我还有资格...
告诉自己别发梦吧...
我已经在落选名单了...
回去床上躺先...
停笔....
...
我爱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