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分手后的第六天...

昨天晚上...
我新加坡的好兄弟告诉我...
他也失恋了...
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不过他还嬉皮笑脸的...
可能是他不够爱她...
就让她走了就算了...
因为他跟我说过他们俩感觉上是习惯性在一起而已...
分手其中的原因也有包括自卑在内...
因为女方家境富裕...
我也不能跟他谈什么...
只能说大家都是同病相怜...
过后就去睡觉了...

今天凌晨五点多醒来...
睡不回去了...
所以我等她应该醒来的时间跟她请了安...
她说为什么那么早起...
叫我睡回去...
我就继续发呆到工作时间到...
后来就没信息她了...
因为早安也说了...
没话可以跟她说了...
过了不久她信息过来问了我电话的东西...
然后今天她工作时遇到有心人刁难她...
今天她决定辞职了...
还给我看她的辞职信...
过后唯有安慰她再忍完这个月吧...
多难熬也要撑到离职那天...
加油吧
之后就没信息了...
我很想她...
可是不懂要找她说什么了...
所以还是不打扰她了...
她放工过后我就用手机上了上网...
浏览一下她的空间...
就这样呆到放工...
今天回到来...
开了电脑...
看了看她的部落格...
没有更新...
可能她不会再写东西在那了吧...
对她来说只是浪费时间...
因为我永远不会听她的劝告去放弃爱她...
无论如何...
我都祝福她...
希望她的人生会更好...

老天对我已经很不错了...
让我有和她相爱过的机会...
...
我永远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