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分手后的第二天...

昨晚...
已经超过24个小时没睡过觉了
...
还是睡不着的一天
...
就跟她说了晚安...
我心还惦记着她
...
我想了很多我们的以前
...
过程中我笑了
...
因为真的很开心
...
我还曾说过...
我们有机会见面的话
...
我会陪她到处吃我吃过好吃的东西
...
因为她很想吃我们这里的美食
...
我想带她去逛完KL的百货公司
...
我想陪她去见她想见的朋友
...
我要带她跟我一起去海滩...
因为我也没去过享受海风的感觉
...
因为她说时间很短
...
所以想在那段时间实现这些
...
我也愿意陪她
...
后来我的白日梦醒了...
知道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
眼泪直流,我控制不到我的眼泪
...
后来哭累了...就睡着了...

在还没睡之前...
妹妹也上线了...
我告诉她说哥失恋了
...
不能带着心爱的她来看你的孩子了...
妹妹骂我了...
因为我说了是我的错
...
我放手让她走了
...
...对不起哥食言了...

然后一早醒来...
我还是一如往常
...
跟她说了一声早安...
她也很礼貌的回了我早安
...
心情很复杂...
说不出的感觉...
过后就出门做工了...
最近还真忙呢...
因为有朋友不在了
...
去了分行做
所以工作量也多了
...
也许是习惯了...
我还会很顺手地拿出了电话...
按了信息箱...
想发信息给她...
后来呆了一下...
才懂了...不要再打扰她了...
我已经不是她的谁了...
心里开始很痛很痛...
不过也还是要强颜欢笑的面对朋友...
最后还是在她吃饭的时间给了她一个问候...
在公司里知道我失恋的应该只有阿祥吧...
感谢他...
我没mouse他借我mouse...
那天他知道我躲在房里哭了好久...
在FB里问我要出去吗...
我没回他...
他终于过来敲门了...
问我要不要出去喝酒...
我那时好想喝...
可是我想起了她的劝告...
不再借酒消愁...
所以拒绝了
...
关了门
...
继续躺着发呆直至睡着为止
...

放工了...
我又变回以前的我了...
不吃晚餐了...
没胃口吃了...
还要省一笔钱来负担爸爸的假牙费和修理摩多...
姐姐突然打来了...
说弟弟被车撞了
...
人没事
...
不过就要我劝他少点骑摩多...
我问了她一句...
爸爸上个月出车祸了...
你懂吗...
她竟然说不懂...
因为没人告诉她...
我就说她...
当然啊!上次跟你讲借钱你就没消息了...
她也静静的不出声
...
过后就问我为什么要借钱...
我说当然是为了爸爸的医药费啊!...
不然去玩噢,真是的
...
最后她还是说没钱
...
下次再谈
...
挂了电话
...
以前的我已经明白了...
什么人都不可靠...
所以我很努力的靠自己
...
就算很穷我也要想办法
...
总之我没有犯罪就是了
...

过后回到家了
...
想往常那样
...
开了电脑
...
很习惯的开了她的FB
...
看到了她的状态
...
再开开她的部落格
...
发现有新的文章了...
写了好多她的感受..

真的很对不起她....
最后还说要我坚强,总有一天会放下她
...
我懂我自己做不到
...
甚至到了现在我还对自己说...
改变自己不好的一切重新去追求她...
心里晓得是不可能的...
因为没有人会接受伤害过自己的人...

她已经在我们之间建了一个保护层吧...
但是我脸皮厚...
还是想要去尝试...
首先我要时间去改变自己
...
如果到了那时候她已经有了新的伴
...
才打消念头默默地祝福她吧
...

...
有机会的话...
可以让我再爱你多一次吗...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