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努力工作,压抑心中的烦恼~

昨天晚上...
我好兄弟那位刚分手的女朋友跟我聊了一下...
她说她已经向他提出分手了...
我说我已经懂了来龙去脉...
她叫我好好开导他...
我跟她说我才刚分手不久...
没这个资格开导谁...
过后她知道我的感情是我提出分手的...
就一直骂了我一顿...
说分手很好玩吗
什么事都不能好好谈一开口就要说分手!
现在后悔了吗
这些都是活该的
:-(
给她数到都快掉泪了...
过后就没事了...
劝了她几句就没聊了...
然后跟信息倪说了晚安就去睡觉了...

今天早上醒来...
给了她一个问候...
然后就勤奋的开始工作...
工作可以让我思想麻木...
把思念她的心情当作是一股动力吧...
虽然想起的时候难免有点失落...
不过也要习惯...

就是要这样继续我的生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