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埋葬.爱...也许是我太傻...甚至是没脑...

今天醒来...
因为喝得好醉...
所以没去做工...
到十点多才起床...
起床的时候看到她的信息...
说我不需要那么做...
我们只是朋友...
过后我全身生酒膜...
我去看了医生...
也买了纱布粘伤口...
这个伤口不是为了你而伤的...
我只是轻轻地划了一刀...
皮外伤...
反感是应该的...
我就是那个什么都能做的白痴...
是我自己傻...
疯了...
以后不再会这样傻了...
过后就回家睡觉休息...
想想自己的一切...
再想想对方...
一切都在很远的地方了...
只有我还站在我们的原点
...
我在等着没有终点的永恒...
对你的伤害是我一生最大的错误...
用时间去忘记一切不愉快...
逃离伤心的角落...
为了爱...
我变得很不像我...
我败给了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