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跟好久没见的朋友们喝茶~

昨天放工...
去了meet hina&她男友还有卡通歌王
大家都好久没见了噢
人人都还是那个样:-)
我们在mamak档喝茶聊天...
还有看球赛
看着的是德国vs英格兰...
看到英格兰踢到好像番薯那样...
最后给人轰炸4 - 1...
很多人输钱输到惨惨噢...
世界杯害人不浅...
还好我没赌~
不然要变乞丐了...
吃了一个瓦煲老鼠粉+mango special...
蛮饱的~
跟钟小姐信息了一两下...
竟被问是不是找到了新欢==
我哑口无言...
后来钟小姐要睡了...
所以就跟他们说要回了...
我赶时间回...
但是hina男友不是很懂怎样回...
所以我要压抑速度带他们回...
到了某一段路...
我打电话问他们懂路了吗...
他们说懂了...
呵呵
这时候我可以放纵地飞着回咯^^
回到去在附近买了电话卡就回家...
跟钟小姐聊了一两下...
由于她病了...所以讲话没什么力...
我也听到不是很清楚...
之后就只好各自去睡觉了噢~
我还是像平常那样...
对着天花板发呆直至眼睛累了才甘愿睡
这样又一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