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分手后的第七天...

放工了...
回到家了...
她也更新了部落格...
已经将记忆埋葬了...
今天朋友劝我说...
不要拿着手机再发呆了...
人家的心已经没有你了...
还那么执着干嘛...
不再去干扰她的生活了...
每个女生都不想分手后还感觉到前男友的气息...
你就当作自己没存在过她的生活吧...
想了很久...
才发觉...
自己和她真的已经不能再聊天了...
已经没有话题了...
只剩下简单的问候...
也没有什么能分享了...
因为话不会被听进心里...
也许我不应该再去打扰她了...
祝福她才是我爱她应该做的选择...
让她真的找到更好的...
就这样吧^^
折磨自己的思想去学着放弃...
但是我爱她是很肯定的...
爱她就应该让她快乐...
...
生活要加油...
我爱你~
别忘记我这位曾出现在你生命中的过客
...
我会永远地怀念...
第一个让我爱得那么深的你...
第一个让我完全付出的你...
第一个完全闯入我世界的你...
也是我第一个伤得最深的你...
第一次有情人的情人节...
第一次送我生日礼物的女友...
生命中只有那么一个你...
因为你...
我值得付出...
封闭自己...
不再轻言说爱...
因为没资格...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