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在她的空间游走,感受她的气息~

今天反复听着一首歌...
很旧但是很好听的一首歌...
林凡的一个人生活..
里面有一句...
你的影子在每一个角落.....
描述得很棒
...
歌还是越老越好
...
还是还没习惯不想她...
不停地在她主页里更新...
只能用心在某个角落想起她...
学着一个人去好好生活...
坚强地过我的人生...
可能以前的她说的没错...
上帝对我已经很不错了...
给我灵活的四肢...
不再埋怨自己的生活了...
知足常乐本来就是我的做人道理...
我不去强求金钱,不强求物质享受...
因为有些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再勉强终究只是伤害自己...
当然现在也要学会不去强求一段感情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