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哈哈~我有干妈妈了^^

今天心血来潮...
把我FB都头像换了^^
很多朋友说我比之前瘦了...
蛮开心自己能瘦下来...
不想做回以前的胖子...
然后突然来了一个好消息^^
好高兴啊...
因为有了一个干妈妈噢^^
可能太久没有妈妈吧...
所以会异常开心...
我和干妈见面次数一个手就可以数到完...
哈哈...
不过印象很深刻咧...
她给人的印象是不严肃的...
蛮开朗的吧...
虽然不知为何她对我如此的有好感...
可能是缘分噢...
这东西很奇妙下的...
我会接受老天的安排...
开心的接受这一个干妈...
谢谢噢
^^
今天发现倪有点不对劲噢...
她留言版上写了叫人别想太多自己却去想...
不知道她生活上发生什么事了...
最近看她和前男友蛮能聊的...
我想可能跟他有关吧...
希望她的选择是对的吧...
祝福她
愿她开心每一天...
她开心我也开心噢...
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