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好闷的夜晚~

这个晚上很无聊...
她终于醒了...
因为看到她的FB有动态了...
过后就再看看她的部落格...
已经更新了...
原来她妈咪今天病了...
所以晚餐她煮噢...
真是个乖孩子...
曾经也很想吃她煮的东西...
不过没机会了咯...
后来说到她醒来后看看电话...
发现很多未接电话和信息...
看到最后没有我的信息有点不习惯...
然后也说自己会慢慢去适应...:-(
我不想去适应...
她还希望我会遇到更好的女孩...
我不想...
心里已经容不下其他人了...
除非我失忆了吧...
很难让我爱上一个人...
因为我还很爱着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