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分手后的第三天...

放工了咯^^
老板把车交了给我
因为老板娘出国了...
老板要回家看儿...
这整个星期都要载缅甸仔做工放工...
然后薪水还没领到:-(

今天早上醒来...
回想起昨晚门的声音...
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我一直怕...
怕到累了才睡着:-D
醒来后...
我向她请了安...
不过没有回应...
去到公司了发现周围都没什么车...
冷清清的...
只是看到马来猪结婚那边多车罢了...
很奇怪...
马来猪结婚很随便...
在car park ,公园里摆自助餐就行了...
几无言下...
问了他们才惊觉今天是假日噢...
难怪她那么迟都还在睡...
她睡醒了跟我说了早安...
聊了几句我也去忙我的了...
今天都没什么做噢...
很空闲...坐到屁股痛...
后来到吃晚餐时间...
没什么吃...
就去印度店买了炒饭...
热到够力>< 后来放工回到家...
看了她的部落格...
知道她今天跟猴子握手噢...
呵呵...有照片...
看到了她的笑容...
可能她真的放下了吧...
但我还放不下...
我还想和她在一起...
看到她开心我也开心可是她的开心不再是因为我了...
然后还有一件就是...
我在做工时候闲来无事...
上了上网...
看了她的FB...
有了新状态...
就是她电话出问题了...
可能我人衰...
连电话也跟带衰...
就提议她不如换掉吧...
她说要拿去修...
还以为她会把我送的东西都卖掉或者扔掉的...
希望不会扔吧...
拿去丢在角落也好...
她送我的礼物我会好好收藏着...
因为那是我唯一的回忆...
我很珍惜...
然后看到她的部落格...
说今晚要看绑匪...
我就借了这个话题信息了她...
跟她聊这部戏...
我看了预告...
蛮血腥的噢...
她应该不会怕的...
因为她很不会怕血淋淋的东西:-D
因为以前有一次我看到她在看孕妇剖腹产子:-O
她只怕看鬼戏...
她怕...但是她又很想看...
后来就不打扰她了...
我就忙我的吧...
爸爸打来了噢...
我告诉爸爸钱方面不用担心...
我已经凑到了...
这样爸爸就不再担心了...
然后我跟爸爸说我失恋了...
我长那么大...
第一次跟父母讲心事...
怎知爸爸听了都没反应的==
还说不要相信爱情...
我心想...
做么我要跟他说呢...
因为他跟妈妈都那样了...
当然会那样想...
哈哈...根本就是多余...
只能跟他说...
你儿子我喜欢啊...
他也说不出话了...
呵呵没事了就盖了电话...
下星期我可以回来照顾你两天了...
...原谅你儿子噢...
能力有限...
暂时不能给你过很好的日子...
我会勤奋的工作的...
不敢跟爸说弟弟也被车撞了...
怕他老人家担心...
至少弟弟人没事就好了...
爸,我懂你的...
每次你从我口中打听到他们的消息...
你总是躲在房间哭的...
你儿子我生得和你一样噢...
给人的感觉都是没感情的东西...
让人以为自己很坚强...
但是失落的时候也会躲在角落独自哭泣的...
...不能解决一切吧...
但至少痛苦的时候掉一掉泪...
心里暂时会舒服一会儿...

一如往常...
...我还是很想你...
现在的我只能对自己说...
我爱你...

停笔......是时候去洗澡休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