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什么都不能做的晚上==

今天刚放工的时候...
发觉我住的这栋楼有一部分停电了...
我跟朋友按了升降机...
升降机门一开...
漆黑一片><
很恐怖啊
当门一关完全黑黑的...
幸好还有朋友一起搭...
上到一半的时候...
我朋友用手指弄我背后...
当时我火大了...
一直骂他很够力...
说这个时候不要玩这种吓人的东西...
再玩我就揍他...
他只是勉强地笑了一下不敢出声...
回到家了开了电脑...
去洗澡洗衣服...
出到来以为可以看看娱乐百分百的...
怎知今天的线不懂搞什么的...
卡到youtube都看不到==
很dulan啊!!!!!!!!!
不知做什么好啊..........
只好等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