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她喝酒了...也抽了人生中第一支烟...我流血了...

我还是像平时那样...
虽然是和倪说了晚安...
但都是还没睡的...
我是在等她的晚安...
刚刚她发了晚安信息给我...
说她喝醉了...
我问她做么喝醉...
她只说喝酒穿肠愁更愁...
为什么她明白这一点还要这么做...
我哭了...疯狂地哭了起来...
接下来还信息我说她抽了人生中第一支烟...
我已经崩溃了...
我很在乎这一切...
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
我很想把自己杀掉...
我好辛苦...
我会好难受...你懂吗....
我疯狂了...
眼前有一把刀片...
我在肚皮上划一刀...
你喝酒...
好吧...
我也去喝酒...
让我一起堕落这样好吗...
这样会好过吗
你懂我会有多难过吗...
你到底懂吗:'(
我已经快要疯了
....
我很爱你...
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你的伤...你的苦...
让我一个人来承受吧...
你懂这样我会想自杀吗...
我好辛苦...
我好想去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