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好闷的一个晚上...

好闷噢...
已经不懂要做什么好了...
哈哈...
jacky跟木薯妹找我聊天噢...
jacky还一直炫耀他有很多桃花...
正忙着跟五个女孩子skype...
真的很够力下噢...
然后就聊到了新闻...
关于那个德士色魔的...
真的是人神共愤...
还有一个就是新山的19岁少女...
在一场抢劫案中被挟持了...
最后就丧生了...
jacky跟木薯妹都说可惜...
因为是个大美女噢...
jacky还直喊浪费...
笑死我...
10.40分了...
好想她...
但不想打扰到她...
我想她应该已经在戏院里欣赏着绑匪这部电影吧...
应该蛮好看的吧...
我却没事做...
就听听歌...
在FB里按来按去...
到最后其实都不知按什么的...
刚才38 waiyan...
spam 我的FB那些通知...
然后得知她也有spam木薯妹...
哈哈...
木薯妹就叫我一起去spam她...
后来waiyan 顶不顺了...
screen shot一张我们spam的图片...
还tag了我跟jacky 他们...
怎知看照片...
原来她男朋友也在spam她...
过后木薯妹要出去喝茶了...
剩下我跟jacky...
他忙着跟几个靓女msn...
都没什么空理我的吧...
所以挂了skype...
一个人来这里写blog...
写了就要睡觉了噢...
...
晚安...
我每一天都在想你...
不知你还会想起我吗...
你愿意等我吗...
等我改变...
然后我们再相爱好吗...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