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要回家了~

今天要回家乡了...
所以我趁有空就用手机上网写部落格...
回想昨晚...
我一个人躺在床发呆上迟迟未入睡...
突然被手机铃声吓倒一下...
因为我电话很少响了...
就拿来看看...
怎原来知是她信息来...
她说她很怕我问了她为什么...
她说她不知道那就没办法咯...
因为我也是什么都不知@@
过后眼睛累了我终于睡了~
今天醒来...
跟她说了早安我也开始去工作了...
过后很空闲心里也好想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事的...
就试试看看她的部落格...
这是我第一次在工作时间浏览她的部落格...
这时的我莫名地哭了起来...
就立刻跑去厕所躲着...
原来她的前男友找回她了...
对她说还是像以前那样爱着她...
她心里还因为着某种原因在挣扎要不要接受他...
我发了个信息给她说叫她把我忘记去接受新的恋情...
她说已经跟他说清楚了他应该会放弃...
之后我就不打扰她了...
希望她会快乐~
她是个很好的女生...
总让人要好好想疼爱她...
所以很多人喜欢...
可是我不是个好男友...
伤害了她做不成好男友...
但至少我还是好儿子:-)
这是在安慰自己吧...
今天要回去家乡了...
也向老板辞职了...
不过老板不接受他叫我回来再谈...
不管那么多了,回家最重要...
爸,我回来了:-)
愿自能己开心度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