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分手后的第五天...

昨天本来要睡觉了...
后来她还没睡...
她问我睡什么屁股><
后来我就起来开了电脑陪她msn一阵子...
反正我也睡不着啊...
后来她玩FB的你对我有多了解的测验...
就要我帮她想些题目...
38的我就想一大堆无厘头的东西...
最后她想好了...
我去玩了有十题我对了八题...
不错的吧...
过后她就关电脑要去睡了...
我也关电脑了噢...
过后她信息我...
说妈咪鸟她做么还不睡...
我就安慰她一下...
后来她给我看猴子的照片...
蛮可爱的猴子吧...
过了没多久就各自去睡了噢...
今天早上醒来...
给她发了个早安信息...
就祝她有开心的一天...
她回了我,是打瞌睡的一天...
还说睡觉是幸福的...
我就叫她以后要早点休息了...
然后我就洗澡去工作了...
直到中午的时候...
给了她一个信息...
叫她吃饱一点...
她说吃饱了,也叫我吃饱一点...
之后我就继续我的工作...
下午她信息我她玩朋友的5800来...
我问她好玩吗...
她说很难按,不过很轻...
我就跟她说我自己的5800我觉得很重...
哈哈...她却说她的yari比较重...
过后我又忙了...
没时间回她信息...
到了她放工时间才信息她...
今天不知做么...
就是一直忙一直忙><
弄到很不得空...
搞到了很迟放工...
我问她睡了吗...
她说差不多要睡了...
所以就叫她早点去休息了...
后来她给了我一个信息...
就这里开始我又哭了起来...
她问我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不好好地珍惜...
要等到她对我没感觉过后才来要珍惜...
我说是我自私造成的...
我没什么要求了...
我告诉她我只是静静地在自己的空间爱她...
她说回不去了叫我清醒一点...
那只是虚拟的世界...
我说我的世界原本就是这样的了...
就跟她说了这是老天对我的惩罚吧...
她可以不爱我了,但不能阻止我爱她...
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也不是罪...
原谅我吧...
我就是那么地傻...
不用再担心我了...
好好过你的生活...
你在我的空间存在过...
这是抹不掉的回忆...
我只是住在自己的回忆...
每个人都一样...
在爱了过后...
就会努力的为自己以前说过的话...
找了一堆藉口...
爱过就是爱过...
有人会选择忘记...
有人会选择留恋和惦记...
这是每个人选择的权力...
...
对不起...
我只是在自己的世界爱你...
没做什么了...
也不能再做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